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连续7周回落 每公斤降了9.08元

不同地方的猪肉价格有差异,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因为猪肉价格也是会受不同因素影响涨跌的。近日有消息称猪肉价格连续7周回落,每公斤降了9.08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猪肉价格多少

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猪肉价格上涨,所以不少市民们都直呼吃不起猪肉,另外还有在一些节假日的话,猪肉价格也会有所变动。不过猪肉价格下降的话,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回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1日,农业农村部就2020年前三季度农业农村经济形势举行新闻发布会。农业农村部总经济师、发展规划司司长魏百刚表示,生猪生产恢复好于预期,到9月底,全国生猪存栏达到3.7亿头,恢复到2017年末的84%;能繁母猪存栏达到3822万头,恢复到2017年末的86%。

猪肉价格行情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生猪生产快速恢复、出栏量增加,猪肉价格已连续7周回落,集贸市场价格每公斤50.56元,比今年2月份的最高点低9.08元。到年底正是猪肉消费旺季,不过猪肉价格总体上将低于上年的同期水平,不会再出现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