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奥迪9款高性能车上市 售价最低46.88万元起

提起豪车,相信大家第一想到就是奥迪、宝马、劳斯莱斯等等品牌的汽车,不同品牌的汽车价格都会不同。然而近日,奥迪发布新款汽车备受关注,这款奥迪9款高性能车上市了,预计售价多少钱呢?往下看看。

奥迪新款汽车售价

根据了解到,最近9款奥迪高性能新品同步上市,包括了3款RS系列的新车,分别是奥迪RS4 Avant、RS5 Sportback、RS5 Coupé。另外,有6款S系列新车则是奥迪S4、S5 Sportback、S5 Coupé、S6、S7 Sportback等车型。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新奥迪RS 4 Avant和新奥迪RS 5家族。

如今,在这些奥迪的产品系列中,S系列就是高性能运动版,RS系列就是追逐赛事性能运动版,R则是RS系列的旗舰代表,也就是说这三款系列汽车被称为高性能汽车。目前,这些奥迪高性能汽车售价售价46.88万-100.98万元,你会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