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元切糕上秤变90元 卖天价切糕不让顾客走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切糕”,这是一种特色小吃,是来自新疆维吾尔族的传统特色食品,就在近日,河北秦皇岛市出现了天价切糕,引发许多关注,同时,3元切糕上秤变90元的离谱价格,也成功引起了当地城管执法人员的注意。

女子拒买天价切糕被拦截

据介绍,切糕也叫玛仁糖,制作原料由核桃仁、玉米饴、葡萄干、葡萄汁、芝麻以及蜂蜜等,也含有蛋白质、粗纤维、微量元素、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切糕又硬又重,因为掺了大量面粉、花生,还有糖,一小块都可重达三四斤,价格是比较贵的。

3元切糕上秤变天价

报道介绍称,河北秦皇岛抚宁区有一商贩在叫卖切糕,一位过路市民询问切糕价格,商贩回应说3块钱,市民一听,觉得价格还算合理,于是决定购买一块,结果,万万没想到的是,市民等商贩切下一块上完秤,商贩则说三斤90元。3元切糕上秤变90元,这令顾客无法接受,于是拒绝购买。

可当市民刚要离开时,该商贩卖天价切糕不让顾客走,拦住顾客的去路,该市民这会儿说要打电话举报,商贩还很嚣张地回应道:“来,你打电话举报吧!叫你打电话举报。”直到当天下午两点多,城管执法人员在某小区门口北侧找到了这位商贩,并依法将其商品进行查扣,传唤其到城管局接受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