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开售排队 要拿大容量至少加价一千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其中iPhone12开售是不少果粉们都想要入手的,新款的iPhone支持5G,当然该新机也是有自己特色的,所以iPhone12开售排队,要拿大容量至少加价一千,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新机开售如何

大家都想要使用上最新款的手机了,虽然这iPhone手机的价格不便宜,但仍然是吸引很多消费者购买的,今日是iPhone12开售的日子,虽然苹果似乎不鼓励人们在店门口排队,但还是有排队的情况。

iPhone12开售怎么样

苹果正计划拓展一种新的“快递”商店模式,让顾客更方便、更安全地购买新的苹果设备,包括iPhone12系列。苹果iPhone12/Pro今日正式发售。9点左右,在苹果上海南京东路店后门,首批预约成功的用户有60至70人在排队取货。在这家店的正门,则同样有50至60人没提前预约碰运气买现货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iPhone12新机开售又招来了黄牛,有黄牛介绍,由于缺货,现在iPhone12 Pro 128GB版本现货要拿至少加价一千。不过有些零售店则完全不允许上门购买,比如加州旧金山的联合广场店。该店的一名员工表示,顾客必须提前预约才能在开售当天购买iPhone12。那么你想要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