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千元机什么牌子最好?这三款机型价格不贵又好用

大家都知道每年都会有很多手机厂商都会推出各式各样的手机,给消费者提供了极多选择。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面对这些眼花缭乱的手机,到底千元机什么牌子最好?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这三款机型价格不贵又好用,有需要的可以来参考下。

千元机哪款最好

第一款:vivoz3:其实这款手机主打性价比的,在性能上采用的是骁龙710处理器,满足了大家的需求。并且在价格方面是千元左右,也深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第二款:小米手机5:其配备的是5.1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对于这款手机不少人都有购买,在千元机左右是一个不错选择。

第三款:荣耀8x:据悉,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屏幕,占屏比还是非常高的,麒麟710处理器在各方面的表现是比较平衡的。总体来说,在千元机当中也是值得考虑的。

其实对于千元机是不少消费者比较关注,因为有些品牌的千元机是值得入手,无论是性能还是配置都不错。目前,千元机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大家对于这方面并不太了解的话,可以来看看以上这三款手机,或许能够帮助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