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严禁线下iPhone12系列流向线上 违者罚款

手机在我们生活中已经是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之一了,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很多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其中苹果手机就很受果粉们喜爱,特别是近日iPhone12系列的售卖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有消息称苹果严禁线下iPhone12系列流向线上,具体怎么回事呢?

苹果新机销售如何

随着iPhone12系列手机的受欢迎,在开售之后销售火爆,因为作为苹果今年的旗舰产品,iPhone12系列多个方面均有不俗表现,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有人购买,但是现在经销商要注意,有新规来了。

iPhone12系列新规

据了解,网传苹果通知,禁止将iphone12系列新品流向拼多多、天猫、淘宝、苏宁、京东、唯品会等线上渠道,否则每台罚款40万元。有工作人员确认了该信息的真实性,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首批iPhone12国内供货量较少,因此主要发售渠道以苹果线下实体店和Apple Store为主,后续供货量充足后各大电商平台将恢复正常供应。

值得注意的是:新规针对的是今年上市的机型,包括iPhone12、iPhone12 Pro、iPad Air4、iPhone12 mini、iPhone12 Pro max等新品,而非全部苹果机型。那么这iPhone12系列手机,你想要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