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云养牛APP骗局 有用户称投入25万取不出

想要赚钱吗?前段时间有人网上养猫声称可以赚到不少钱的,可万万没有想到,最后也是一个套路陷阱来的,还是被骗了。你看,现在云养牛APP骗局又出来了,多家公司信息疑被冒用,以不存在的牛骗钱,令人不敢相信!

云养牛套路揭晓

云养牛APP你相信了吗?其实现在骗局公布,被骗的人不止一个,在全国各地都有人被骗了。从中可以了解得到,这些名称中有“牧业”的APP,打着“互联网+畜牧业”的名号,让用户在APP中在线领养回报率不同的“牛”获取收益,实际是骗局。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而且有民警称,由于全国各地受害者都有,涉及多个APP,涉案人数广泛,调查难度大。但是一些用户被骗的金额部分超过25万元,而且是取不出,已经是欲哭无泪了,后期我们也期待着最新的好消息,能够将钱追回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