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沪高铁票价新规 全程列车商务座最高价格1998元

乘坐高铁列车,是市民们如今最青睐的出行工具,具有快速、高效且实惠的特点,很多高铁列车的票价都是比较合适的,不过,每个地区的高铁价格肯定不同,日前,京沪高铁票价新规出炉,全程列车商务座最高价格1998元。

京沪高铁票价调整方案

高铁列车根据不同的席别,会有不同的价格,商务座和一等座的价格一般都是比较贵的,但二等座票价会比较低,而且也是最低票价的席别,如果车费预算不多,选择二等座也是可以的,座位一样舒适,因为整个高铁列车的乘车环境还是比较舒服的,这点不用担心。

京沪高铁最新票价标准

10月23日,京沪高铁票价新规出炉,根据公告表明,京沪高铁票价将进行优化,实行浮动票价机制,票价有降有升,按照旅客对图定旅行时间、席别服务的不同需求进行定价,高铁票价调整方案为全程列车商务座最高价格1998元,最低价格是1748元;北京南站至上海虹桥站的高铁票价,全程列车二等座最高价格为598元,最低票价为498元

京沪高铁最高票价多少

京沪高铁时速300-350公里的动车组列车,其二等座公布票价进行优化调整,商务座、特等座和一等座、二等座的比价关系,将分别按照3.5倍1.8倍1.6倍的价格来执行。北京南站到上海虹桥站间区间列车,参照全程列车执行票价,按照运行距离对应调整执行票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