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召回部分汽车 因存在安全隐患

现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都很受欢迎,不少人买车是很注重汽车各方面问题的,除了品牌之外,价格也受关注。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汽车之一了,但是有消息称特斯拉召回部分汽车,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特斯拉召回多少辆汽车

其实经常会看到一些汽车召回的实事件发生,一般召回的车辆都是存在一定问题的。开车出行便利,安全上最为重要,召回车辆是因存在安全隐患,所以特斯拉已决定主动召回,以消除安全隐患。

特斯拉召回汽车如何

10月23日,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特斯拉汽车有限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车型汽车。其中,特斯拉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ModelS、ModelX电动汽车。召回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17日至2017年8月16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S、ModelX车辆,共计29193辆。

特斯拉召回原因

在极端情况下球头锥形座可能会从转向节中脱出,影响车辆的操控,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所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左、右前悬架后连杆,以消除安全隐患。车辆召回维修前,车主应谨慎驾驶车辆,并在召回开始后尽快联系服务中心进行检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