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亚所有景区景点暂停营业 部分进出岛旅客列车停运

海南三亚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在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前往旅游的游客也不少,当地有着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可是现如今,有最新消息表明,三亚所有景区景点暂停营业了,甚至有部分进出岛旅客列车停运,这一切突如其来的变化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三亚全市景区暂时关停

根据10月23日消息,自10月23日早上八点起,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大东海旅游区、亚龙湾海底世界、天涯海角游览区海上娱乐项目都已经全部暂停营业;10月23日下午四点起,三亚所有景区景点暂停营业,部分进出岛旅客列车停运

全市景区景点关停,这阵仗还是很少见的,即便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暂停营业的决定也是陆陆续续公布的,据了解得知,之所以会发生上述这些变化,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台风来了。最新报道称,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预计在24日傍晚到夜间擦过或登陆海南岛南部。

海南有关部门为了做好台风防范工作,遂决定暂时关停所有的景区景点,包括部分旅客列车的停运,其中,10月22日至24日,北京西开Z201次运行至广州终止,广州开往三亚间Z201次列车停运,10月23日-25日,三亚开Z202次调整为10月24日至26日广州始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