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连5G耗电快 续航能力下降

自iPhone12发布后,外界关注着iPhone12,特别是在续航能力方面。iPhone12不但没有加大电池容量,反而下降了。然而,通过实测后,发现iPhone12连5G耗电快,引起了众人关注!相对于4G网络下,续航时间减少了2小时。

iPhone手机

其实,iPhone12电池容量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由于是支持5G网络的,苹果却对iPhone12电池容量进行下降了。现在也通过了测试,iPhone12续航时间确实不理想,在开启5G网络的情况,iPhone12耗电巨快,而苹果官方是这样的回答的。

近日,老牌硬件网站Tom's Guide针对iPhone 12以及其他5G手机进行了横向续航对比测试,结果显示iPhone 12在5G状态下的续航时间要远远短于4G,最多相差2小时还要多。对比三星Galaxy S20、一加8T等也处于垫底水平。

苹果公司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做客Rich DeMuro的播客活动时表示:公司做了各方面的软件优化来确保续航水平,比如智能数据功能,即只在吞吐量高的时候切换到5G,平时则限制到4G LTE以保证续航。接下来,苹果需要和运营商一道协作做更多优化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