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共享特斯拉1天1200元 时租2元一分钟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在我们的生活中,共享的产品是越来越多了,出行上,除了共享单车之外,这共享汽车也是很受欢迎的,近日就有消息称上海共享特斯拉1天1200元,那么具体有哪些车型可以选择呢?

共享特斯拉怎么样

其实特斯拉是很多人都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不少消费者也有购买特斯拉汽车,不同的车型都是可以选择的。现在上海出现特斯拉共享汽车,这对于想要租车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那么这共享特斯拉时租多少钱呢?

共享特斯拉出租费用

不同的汽车价格有所差异,当然这特斯拉的价格是比较贵的。共享汽车的品牌有不少,共享汽车平台也像共享单车的发展模式,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型城市布局,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如今有共享特斯拉来了,你会想要去体验一下吗?

上海已有特斯拉俱乐部将车辆挂在网络平台当作共享汽车运营,包含特斯拉Model3、ModelS、ModelX三种车型。想要租赁的话要知道价格,上海共享特斯拉时租均为2元/分钟,1200元/日。特斯拉中国内部人士表示,目前在国内不存在此类业务,其他平台运营业务与特斯拉公司没有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