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 房卡建议带卡套

手机在我们生活中使用是非常频繁的,特别是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很多事情都能够通过手机来解决了,近期,iPhone12手机很是受欢迎,而关于iPhone12的一些问题有不少想要知道,现在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问题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回应新机消磁问题

苹果新款iPhone手机iPhone12系列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了,已经入手的用户收到自己买的iPhone12了吗?很多人应该听说过不要把手机跟银行卡放在一起,因为手机可能会让银行卡消磁,那么iPhone12消磁,官方回应来了。

iPhone12消磁问题

近日,有不少网友反映称iPhone12背部内嵌的MagSafe充电器磁铁会让部分卡片消磁。苹果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Drance表示,带磁条的信用卡磁力较强,应该不会有问题,但部分卡片比如房卡等需要小心,可以选择苹果做了屏蔽处理的吸附皮革卡包存放。

近日,苹果发布了最新文档,详解如何使用MagSafe给iPhone充电。苹果还提醒不应将信用卡等物品放在iPhone和MagSafe充电器间,可能会损坏其磁条或RFID芯片。为延长电池寿命,当电池温度过高时,可能会将充电限制在80%以上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