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济南韵达快递滞留 到达济南一周后还在派送

通常在网上买东西后,过几天就会收到快递,除非是卖家迟迟不发货,或是快递网点不配送,造成滞留状况的出现,最近有网民曝济南韵达快递滞留,物流信息显示,快递到达济南一周后还在派送,配送了一个星期还没到家,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韵达快递滞留是为何

对客户而言,钱花出去了,时间也耗费了不少,最终却等不到心心念念已久的包裹,失望是肯定的,但更重要的是,搞清楚快递为何迟迟没有送到客户手中,是丢了?还是快递员忘记配送了?或是因为什么原因滞留了?近期,网友曝济南韵达快递滞留,有快递网点建议:换别家吧。

据报道表明,多名济南市民曝济南韵达快递滞留了一星期,打电话没人接,包裹到达济南一周后还在派送中。对此,快递网点的工作人员解释称:“是出现了收不到快递的情况,是历城区一个网点出现了问题。员工和客服都离职了,只有老板一个人在送货。”据悉,韵达总部正协调此事,也在积极招聘员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