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宁波别墅价值679万元拍卖 起拍价仅1元

在当今的社会上,作为一名普通的老百姓来说,买一套房子是非常不容易的,更不要说买一套别墅了。但是近日,据报道称在宁波别墅价值679万元拍卖,没想到起拍价仅1元,具体情况一起来了解下!

宁波别墅拍卖

别墅拍卖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了,而且有些别墅是一元起步拍卖。据悉,在宁波这套别墅在姜山的望府雅园内,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整体来说是不错的房型。目前,这套估值预计为679万元的4层别墅拍卖起拍价只要1元钱,你会买吗?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宁波这套别墅在阿里拍卖平台上起拍价只需要1元,但竞拍者需要按照规定缴纳保证金,拍卖保证金要136万元。可是,因起拍价1元引起热议,好多人都觉得是太便宜了。

根据资料显示出,宁波别墅1元起拍背后原因是,这套别墅的房主因为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和侵犯个人信息罪,已经被依法逮捕了。所以,这套别墅属于“涉刑资产”,计划购买的民众需要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