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与奇异果有什么区别?

提前猕猴桃,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这种水果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不少消费者都喜欢吃,酸甜可口,营养丰富。不过,大家对于猕猴桃价格备受关注,那么,猕猴桃多少钱一斤呢?还有与奇异果有什么区别?接下来一起看看。

猕猴桃市场价

据了解,猕猴桃的市场价格波动是比较大,因为其价格根据地区、品种等因素而有所变化。一般来说,正常价格是在5-15元一斤左右,但同一城市的价格也会存在差异,具体还得以当地价格为标准。

其实猕猴桃和奇异果看起来是十分相似,好多消费者把这两样水果也是傻傻都分不清楚。据介绍,首先奇异果表层的毛分布非常均匀,而猕猴桃的绒毛分布不均匀。另外,猕猴桃的奇异果吃的时间也是不同的,一般猕猴桃要在熟透了的情况下才好吃,而奇异果可以在硬硬的情况下吃也比较香甜。

总体来说,猕猴桃与奇异果由于气候、土壤的因素,在外观和口味上会有一点点差异,并且价格也是不同。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区分清楚两者的区别吧!但是两者的营养价值也是一样,大家最好的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希望能够帮助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