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消协发校园贷警示 这些骗局套路你知道没有?

校园贷十分恐怖,曾经将一些学生逼上绝路,让一些学生无路可走,导致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在近几年时间,国家全面严厉打击校园贷,本以为校园贷就此成为过去,可万万没有想到,近日校园贷再度出现了,中消协发校园贷警示,大家都要知道啦。

校园贷套路

校园贷我们可以避免的,只要我们不贪慕虚荣,只要脚踏实地,校园贷与我们有着很大的距离。不过,近日的校园贷套路骗局出现,提醒消费者要“擦亮”双眼,警惕各类不良“校园贷”陷阱,也不要相信所谓“注销校园贷”的类似电话。

据悉,相关部门、业内并没有推出所谓的“注销校园贷”操作,个人征信信息也无法人为修改,所以只要大学生在借款之后能够按时还清贷款,那么就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问题,所以不要相信任何涉及到金钱交易的消息,进行金钱交易之前,一定要核查认证清楚相关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