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 双十一特供价格2299元起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每个品牌都是有自己特色的,而且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有新机上市是很受关注的。现在就有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来了,那么这红米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手机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红米新机价格多少

红米手机不少用户都在使用,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不少人都会在双十一剁手购物的,因为在双十一很多商品会有比平常低的价格优惠,所以双十一打算买手机的话,可以留意一下红米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的,双十一特供价格为2299元起。

红米K30S至尊版来了

小米官方正式官宣了新机,新机被命名为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所以今日下午,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内置高通骁龙865处理器,UFS3.1闪充和LPDDR5内存,屏幕方面,K30S至尊纪念版使用了一块6.67英寸,2400×1080分辨率的屏幕,屏幕刷新率和触控采样率均为144Hz,最大亮度650nit,支持HDR10,前置摄像头孔径为3.8mm。

至于价格方面,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的售价为2599元(8+128GB)和2799元(8+256GB),在双十一期间还有特供价格为2299元和2499元,10月27日就可以支付定金,11月1日10点开售。那么你想要入手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