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加坡航空推飞机餐厅 价格250元到3000元不等

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了航空业损失惨重,有很多航空公司都出现了亏损情况。现在各个航空公司为自己找出路了,比如新加坡航空推飞机餐厅,给机场带来了名久违的活力。而且,飞机餐厅受到了很多人关注。

飞机盒饭

如果能够在飞机上边享受美食边欣赏电影,这是一件很惬意的事。而新加坡航空就推出了飞机餐厅,而受欢迎程度非常高。了解到,价格从每人250元到3000元不等,900多个座位,一下子就被抢购一空了。

10月24日,因疫情原因沉寂了几个月的新加坡樟宜机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空客A380餐厅当天正式营业。人们可以登上停飞的空客A380客机,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欣赏电影。疫情沉重打击了新加坡航空业,新加坡航空公司希望这项活动能给樟宜机场和新航带来久违的活力。

10月12日,新加坡航空在网上推出A380午餐活动,根据不同舱位,飞机餐价格从每人250元人民币到3000元人民币不等。开售仅半个小时,900多个座位就抢购一空。公众希望在无需旅行的情况下,再现机上体验。因为市场反响热烈,新航随后将活动增加到4天,同时增加了晚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