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款买车注意什么 这几点事项需提前了解

现在买车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比如预算不高、存款不够的朋友可以选择贷款买车方式,而资金充足的朋友,为了省下一笔利息,还是选择全款买车比较好。那么,如果计划全款买车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全款买车

如果你计划全款买车的话,首先从全部费用上花多一点心思,比如:裸车价、保险、购置税、上牌等,这些都是必须花费的费用,要是还有其他杂费的话,可以跟4S店进行讨价还价,争取更大的优惠福利。

当然,买车还需要提前了解提车和验车的注意事项。比如提车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购车发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凭证书、Pdi,检测报告单、车辆合格证、每车配有两把车钥匙、关于合同里的赠品细节等。接着上完牌照以后会拿到大绿本,合格证要封存在车管所。

验车方面注意这几点:汽车外观有没有剐蹭;车铭牌的生产日期;内饰是否是崭新无磕碰划痕;里程表内显示数字不能超过50公里;确认汽车胎毛崭新完整无磨损;把车辆打着看一看,发动机是否正常?有没有车辆抖动和异常杂音?没有故障灯!备胎及各种工具是否齐全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