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国八成象园倒闭 入境游客锐减致八成

大家去泰国旅游,一般都会去三个地方,那就是海岛、佛寺和大象园。不过,在新冠疫情冲击下,泰国旅游业受到了重创,由于游客大幅度减少,现在泰国八成象园倒闭了。据了解,泰国入境游客锐减致八成了。

大象

在泰国海岛、佛寺和大象园是旅游胜地,游客们到泰国,都会去这三个地方的。但是,受到疫情原因,外国游客就被禁止入境了。这对泰国旅游业影响非常大,导致了泰国有很多象园都关闭了。因为泰国旅游业收入,基本上都是来自国外游客的。

泰国外国游客骤减八成后,清迈大象之家园长表示,泰国85%象园已经闭营。目前,泰国旅游业正在通过航空公司街头卖油条、五星级酒店推出豪华隔离套餐、发放数字消费券等措施,帮助经济复苏回暖。

据了解,泰国多地大象不得不千里返乡,甚至沿街乞讨!此外,在清迈,把17头大象当朋友的泰国大象之家园长Joe,不仅和员工一起自愿降薪三成守住象园,还学习中国的移动支付、避免纸币传播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