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电混合可以上绿牌吗? 老司机给你分析一下

如今汽车是大家出行必备交通工具之一了,购买了汽车在日常出行中带来极大的方便。其中,好多人都喜欢购买新能源,但新能源车也有好几种类型,比如纯电动、油电混合、插电混合等等。那么,油电混合可以上绿牌吗?老司机给你分析一下!

油电混合上牌费用

虽然新能源车在国内是上绿牌的,但并不是所有新能源车都能上绿牌,因为分几种类型的,其中油电混合汽车是比较特殊的一种。根据了解到,油电混合不可以上绿牌,油电混合车型,在国内只能算是节能车,并不能算作新能源车。

如果是单纯电充电的,就可以上绿牌照,所以大家购买汽车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如果是单纯电充电的,就可以上绿牌照,所以大家购买汽车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因为油电混合就是一种汽油车和电动车结合体,并不能算是一种新能源车,而且动力来源还是内燃机,电动机只是一个辅助,这类车驾驶就像一台普通的汽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