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31款APP被通报 包括易车、瓜子二手车在内

大家都知道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里,手机里面有很多APP是必不可少的,在日常中带来极大的便利。但也有一些APP是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注意了。你看近日,131款APP被通报了,原因是什么呢?

APP违规遭到通报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第五批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其中包括易车、瓜子二手车在内131款APP,原因是涉侵害用户权益未整改,所以被通报了。根据工信部指出,此次检测中,输入法类、旅游出行类、电商类、音视频类等APP检测发现问题较多。

据了解,目前这些APP是存在违规收集用户个人信息的行为,所以工信部强调,上述APP应在11月2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后期工信部还将会督促对问题突出、整改不彻底APP,采取全面下架处理,并且行政处罚,依法予以查处,切实维护用户合法权益。如今,工信部给机会整改,希望相关企业必须要按照规定执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