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 因销量太火爆了

iPhone12到底有多火爆?据悉iPhone12一上市开售,已经被抢空了,甚至是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这让很多吃瓜群众纷纷感到震惊。不过,现在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了,毕竟销量火爆,当然也会全面加单出售了。

iPhone新款

尽管有不少人吐槽iPhone12,但是都想要得到iPhone12,毕竟iPhone12可以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而且iPhone12提前拿到,也是很有面子。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如果今年第四季度供应链订单在8000万至8500万部,明年销量有望达到2.3亿部左右。

另外,双十一以及圣诞节的推动下,iPhone12系列销售有望继续上升,供应链公司未来4个季度高增长可期,新一轮成长周期开启。所以iPhone12究竟是不是你想要的呢?不知道你买到了没有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