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迪士尼回应APP被通报 系假冒应用程序

上海迪士尼很多人都去过,特别是每到一些节假日的时候很是受欢迎。那么上海迪士尼乐园APP你有使用吗?近日就有消息称该APP被通报了,于是上海迪士尼回应APP被通报,系假冒应用程序,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迪士尼官方APP

上海迪士尼APP轻松购买乐园门票、实时查看景点预计等待时间、娱乐演出时间安排,浏览交互式地图及其他事项。去游玩迪士尼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下载迪士尼官方的APP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上海迪士尼APP被通报

日前工信部通报了一批违法法规的APP应用,其中,上海迪士尼乐园APP因违规收集个人信息上榜。对此,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上述“上海迪士尼乐园”应用程序(APP)是未经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授权开发的假冒APP,并非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应用程序,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无任何关联。

所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就此与工信部进行了沟通。迪士尼表示,为保障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名誉和权利,已就该假冒应用程序着手调查。请游客仅下载并关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APP,避免个人利益受到侵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