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 由于销售火爆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多数人买手机都非常注重配置、价格等方面的问题了,近日这iPhone12就很受欢迎,有消息称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由于销售火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新机加单

苹果手机相对于一些安卓手机来说价格是会贵一些,而iPhone12自从发售之后就成为了数码圈内的一大热议话题,很多果粉们都会关注苹果新机上市的,所以这iPhone12有不少人购买,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2销售火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iPhone产业链传出消息,由于销售火爆,iPhone12加单了。苹果已经向产业链公司增加了200万台iPhone12的订单,信达证券预计,苹果2020年第四季度供应链订单在8000万至8500万部,2021年销量有望达2.3亿至2.4亿部,这使得iPhone12是继iPhone6之后苹果销量最好的一代手机。

iPhone12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对5G网络的支持,这或许是很多人打算换机的重要原因,毕竟长期来看,iPhone12比旧款更值得购买。另外iPhone12也使用了新的外观设计,所以多种因素结合之下,导致今年iPhone12畅销。那么,你入手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