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 你有购买吗?

万众期待的iPhone12已经正式上市了,这次iPhone 12发布了共四个系列,全系均支持5G。据悉,iPhone12一上市开售,已经被抢空了,由于销售火爆甚至出现涨价情况。最近,有业内人士透露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了,你有购买吗?

iPhone12价格

如今有很多人都购买了iPhone12,毕竟今年iPhone12系列手机全系搭载了A14仿生芯片,支持5G网络,自从发售以来一直销售是十分“火爆”,目前苹果公司追加了iPhone12订单。但有黄牛介绍,由于缺货原因,目前iPhone12Pro128G版本现货要拿的话,价格至少加一千元。

另外,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供应链订单在8000万至8500万部,明年销量有望达2.3亿-2.4亿部。如今,iPhone12尽管被不少网友吐槽为,但依然深受好多消费者的追棒,有消费者表示入手抢购iPhone12就是看中5G功能,并且价格让人“惊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