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牛肉一斤20多元? 如此便宜能放心购买吗

我们都知道,牛肉是一种高蛋白的食品,口感独特的特点备受消费者的喜欢,价格则一直是比较高的。但近日网上一则关于“牛肉一斤20多元”的话题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价格如此便宜的牛肉真能放心购买吗?

牛肉多少钱一斤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上的牛肉价格已经涨到了45.81元/斤,造成涨价的原因,主要在猪肉价格持续大涨影响之下,让不少消费者将肉类消费转向牛肉上。因此,在消费需求大,自然会带动价格提升。

至于牛肉一斤20多元?这必然会引起消费者的质疑,就算是进口比较低端的牛肉,价格也不可能这么便宜,里面应该还有其他猫腻,比如:注水牛肉、以及假牛肉2点造假的情况,建议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由于现在市场上造假的技术是越来越先进,有多种肉均可以造假,一些黑心商贩先将肉筋和淀粉混合,添加一点大豆蛋白,再与和鸡鸭肉混合一起,就成了合成假牛肉了。因此,建议大家早购买牛肉的时候,一定要通过看、闻、摸大步骤来区分真假牛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