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加单200万 卖的异常火爆

现在iPhone12已经正式上市售卖了,虽然,刚发布后被很多人吐槽。实际上非常多人购买iPhone12,尽管备货量上调了,仍然还是不够卖。然而,现在iPhone12加单200万台,从目前情况来看,明年销量售有望提高。

iPhone零售店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iPhone12不再附赠适配器与耳机,而且,包括iPhone11也不附赠适配器与耳机了。尽管不附赠适配器与耳机,iPhone12销量仍然火爆!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而你有没有购买iPhone12呢?

从iPhone产业链传出消息,由于销售火爆,iPhone12加单了。业内人士证实,目前iPhone12加单了200万部,可见iPhone12卖的异常火爆。信达证券预计,苹果今年第四季度供应链订单在8000万至8500万部,2021年销量有望达2.3亿-2.4亿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