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连续8周回落 目前每公斤多少钱?

猪肉不少人都爱吃,当然经常购买猪肉的消费者会留意其价格的涨跌了,不同时期猪肉价格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猪肉价格连续8周回落,那么目前猪肉价格每公斤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怎么样

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猪肉价格上涨,很多市民都表示吃不起猪肉了。现在农业农村部最新消息来了,随着生猪生产的快速回复,猪肉价格回落,趋势非常明显。

猪肉价格回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生猪生产快速恢复,出栏量增加,针对社会关注的生猪及猪肉价格问题,农业农村部总经济师魏百刚27日表示:猪肉价格已连续8周回落。集贸市场价格每公斤49.23元,比2月份的最高点低了10.41元。

猪肉多少钱一公斤

后期随着能繁母猪增加,生猪存栏量增加,出栏量也会很快增加。供应上去以后,价格将逐步回落到正常水平。2021年元旦、春节这两大节假日期间,猪肉供应量同比大约会增加三成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