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全线跌破发行价 最低给出6480元

苹果新机的受欢迎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这iPhone12手机,很多果粉们都抢着购买,在开售当天,不少人排队购买,但是如今有消息称iPhone12全线跌破发行价,最低给出648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iPhone12价格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现在不同的手机都有人使用,特别是消费者对于手机的选择都有自己的要求,苹果iPhone12受欢迎,当然价格也不便宜,如果说这iPhone12降价的话,你会购买吗?

iPhone12跌破发行价

iPhone12发售当天,“黄牛”加价超过3000元,但是iPhone12的涨价高潮结束得比想象中更早,高价没能撑过苹果Apple官网开售的第二天。有个体手机店主李大海已开始为柜台上的新机销路发愁。iPhone12系列市场价格大幅缩水。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2 pro的加价空间降至几百元,在另一名手机店主10月26日的报价单中,iPhone12已全线跌破发行价,官网价格6799元的机型,她最低能给出6480元。相较iPhone12价格的下跌,截至10月26日,iPhone12 Pro在渠道及终端的售价相对坚挺,仍保持加价500至12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