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带价格多少钱一斤 有什么营养价值?

你有吃过海带吗?其实这是一种常见的海产品,一般生长在浅海中,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欢迎,含有大量粗纤维和较多糖类,适当的食用海带能给身体带来很多健康。那么,2020年海带价格多少钱一斤呢?有什么营养价值?

海带行情

如今,小编从市场调查得知,目前海带市场价格一般在3-10元左右一斤。但是影响海带的价格有很多因素的,比如根据产地、产量和销售季节的不同,价格也会有一定的差异。所以海带的价格并不能一概而定的,具体价格应该以当地市场售价为准。

其实海带拥有独特的风味,食用方法也有很多,可以用了凉拌,炒肉,煲汤等。据悉,海带价格虽然不贵,但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可以降压、促进消化、降糖、补钙、治疗乳腺增生等等。另外,提醒各位消费者,不要以为绿油油的海带最好,一般来说,好的海带是呈褐绿色、土黄色的,如果海带是翠绿色或者颜色不正常就要谨慎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