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百丽旗下多款鞋抽检不合格 具体是怎么情况?

大家都知道鞋是我们每天都离不开的物品,毕竟这是一种保护脚不受伤工具,如今各种样式功能的鞋子随处可见,但好多人对于鞋的质量是比较关注的问题。而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省鞋类产品质量通告显示,其中新百丽旗下多款鞋抽检不合格,具体是怎么情况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新百丽女鞋质量

最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11家企业生产的300款鞋类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其中,不合格原因包括,“剥离强度”“耐折性能”“鞋跟结合力”“勾心纵向刚度”“勾心硬度”“勾心弯曲性能”等共10项。此事引起了好多消费者热议,但是大家熟悉的新百丽及旗下百思图、天美意等多款鞋品被点名。

据了解,Bata绵羊皮革女休闲鞋、JOY PEACE女皮鞋被查出剥离强度不合格,如不达标,鞋子在短时间内造成黏胶部位出现开胶、脱胶现象发生。另外,新百丽旗下BASTO的牛皮革女皮靴耐折性能不合格,天美意牛剖层革女旅游鞋还存在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不合格的情况。由此看出,鞋对我们来说是比较重要,鞋的质量会直接关系到穿着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