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士保暖衣哪个牌子好 这几款最适合送男朋友

一般来说,男性的保暖内衣,不需要像女性保暖内衣那样款式多和花样多,只需要突出一个保暖功能就可以了。当然,在保暖的基础上,完善衣服的设计美感也是应该的。那么,面对众多品牌,究竟男士保暖衣哪个牌子好呢?一起来看看。

男士保暖衣价格

其实,选购保暖内衣,一定多关注一些细节之处,摸一摸面料,看一看领口及袖口,另外,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是保暖内衣品牌。然而,在保暖内衣品牌排行榜中,花花公子、南极人、红豆、三枪、北极绒、恒源祥等,这几款最适合送男朋友了,既保暖,材质又好。

南极人:这是“南极人(上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成立于1997年,主导产品为保暖内衣、秋冬内衣,并涉及毛衫、毛裤、西服、茄克、羽绒服、T恤、衬衫、家居服、裤类、家纺等相关领域,近年累计实现销售总额高达数十亿元,早已成为中国纺织业的领导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