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化妆品能带上高铁吗 请看2020年最新规定

如今,人们出行的交通工具是越来越方便,比如:飞机、高铁、火车、客车等都是经常乘坐的交通工具。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出行都需要带上自己的化妆品,那么,化妆品能带上高铁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大家请看2020年最新规定吧!

高铁可以携带的东西

根据2020年《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相关规定得知,化妆品是可以带上高铁的,但限量。限量携带的物品: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20毫升的冷烫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安全火柴2小盒;普通打火机2个。

同时,高铁是禁止携带单件超过一百毫升的液体化妆品和护肤品上车的,化妆品的总量加起来,如果超过一千毫升的话,也是会被禁止携带的。因此,建议大家在乘坐高铁的时候需要携带一些化妆品之类的产品,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相关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