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部分AirPods Pro出现声音问题 将免费更换

AirPods Pro是苹果旗下的一款无线耳机,拥有主动降噪功能。使用过苹果AirPods Pro耳机的朋友都说体验好。使用AirPods Pro耳机的用户注意了!现在有部分AirPods Pro出现声音问题了,苹果宣布计划,将会全球免费更换。

苹果无线耳机

AirPods Pro是苹果公司第三代的无线耳机,采用了全新的入耳式外观设计,还有降噪功能,有着很好的体验。由于苹果已经确认了有部分AirPods Pro耳机存在问题,所以,现在球免费更换问题耳机。

10月31日苹果公司已经宣布了一项针对语音问题的AirPods Pro服务计划。苹果说,已经证实少量的AirPods Pro可能会遇到声音问题。受影响的设备的生产日期是2020年10月之前。受影响的AirPods Pro可能会出现以下一种或多种状况:1、发出爆裂声或静电噪音,并在嘈杂环境中、运动时或通话时增大;2、主动降噪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出现例如缺失低音效果,或背景音(如街道噪音或飞机噪音)增大等情况。

如果你遇到这个问题,那么可以去Apple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受影响的AirPods Pro(左侧、右侧或两侧耳机)进行检修。在提供任何服务之前,技术人员会先检查AirPods Pro,以验证设备是否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确认出现问题的AirPods Pro(左侧、右侧或两侧耳机)将会被更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