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旧手机的妙用 将闲置手机变废为宝

手机更新换代越来越快,每年都有许多新款机型出现,也使得消费者对换机有了相比以前强烈的需求,但对于没有损坏的手机,从此便被闲置了起来,相信不少人家里都有旧手机,但是旧手机的妙用却没几个人知道,其实,这样做可将闲置手机变废为宝。

废旧手机有什么价值

对于旧手机,机主往往会嫌弃它卡顿、反映慢、电池不耐用,于是很果断地把它淘汰了,换成了新发布的智能手机,体验度瞬间飙升,而废旧手机在新款手机买回来之后,也彻底“失宠”了,但是旧手机的妙用其实有很多,如果扔掉就太可惜了,所以,不妨来试试如何将闲置手机变废为宝,这些妙用全身都是宝啊。

值得注意的是,旧手机的妙用有以下几种,比如,可以把旧手机当做汽车导航仪,一台3.5英寸及以上屏幕,且带GPS功能的旧手机,再买个车载支架回来,就可以变成一台车载导航仪。除此之外,还可以作为行车记录仪、家庭监控器、万能遥控器、文件扫描仪、单反相机、防盗警报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