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外抢购中国家具 出口订单火爆企业紧急扩产

国外疫情爆发,很多的东西等等都已经受到限制了,比如如今,国外抢购中国家具一样,有家具商家员工称,正在帮法国一对夫妻购买一整套的中国家具,可是因为资金超限,被当地银行怀疑他们的信用卡被盗刷,所以最后被强制冻结交易了。

中国家具出口

中国家具,已经出口多个国家了,更是受到了不少民众的喜欢。今年疫情爆发,加上很多国家公布政策,所以国外很多民众,都是选择在中国购买家具的。以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速卖通为例,9月份平台上大件家具销售额同比暴涨3倍。

为什么中国家具如何火爆呢?其实多国正再度掀起一轮新的囤购潮,同时由于居家办公在国外正在成为常态,来自中国的家具正在成为国外抢购的重点。所以中国家具备受关注,一些企业加急生产,出口订单持续增加,对于家具商家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