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下轮油价调整预测 国内成品油或将下调

本周五,美国股市再次出现全线下跌的情况,让原油行情也迎来再次上演的局面,发现WTI原油期货、布伦特原油期货双双跌回40美元/桶下方。这个时候,大家更关注国内油价调整。下面我们看看原油机构对下轮油价调整预测如何分析?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分析师分析,此次原油价格重挫与一季度末大跌情况不同。当时原油市场价格战是重大利空,而现在沙特减产托市,供应端情况不同,且沙特也不会再次放任油价继续大跌。因此此轮油价大跌主要基于需求疲软,进一步下跌空间比较有限。

然而,在欧美原油价格震荡下跌,导致原油变化率在负值范围内走低的情况下,机构预测本轮国内成品油或将再次迎来下调的概率比较大,这样就意味着11月出行成本有望下降的节奏。当然,现在距离11月5日24时还有几天时间,最终的油价调整还没有确定下来,以上仅仅是一个预测数据,我们坐等国家发改委最新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