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茅台华为套装销售 定价9999元和19999元

茅台酒是我国知名白酒品牌,而华为是知名的国产手机品牌。没想到这两个品牌强强联手了,推出了全新的套装,也就是说华为手机与茅台酒组合进行销售。而茅台华为套装销售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有两个套装可选择,价格分别是9999元和19999元。

华为手机

据了解,目前华为官方上架了Mate40保时捷+飞天茅台套装,引起了众人关注!但是,价格挺吓人的,最低的都接近1万元。而Mate40 Pro搭配的是53度飞天茅台,而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搭配的是53度飞天茅台的至尊套装。

华为Mate 40的火爆自然也为11月购物狂欢月带来了可观的流量,据时代传奇获悉,华为在京东上的官方旗舰店近日就别出心裁了一把,上架了两个华为Mate 40系列的茅台套装,两大国货强强联手,着实赚足了眼球。

定价9999元的Mate40 Pro(8+256GB)+53度飞天茅台的限定套装,而19999元的Mate40 RS保时捷(12+256GB)搭配的则是第十届贵州酒博会纪念酒500ML。尽管套装中的茅台实际远高于市场价,可即便如此,套装在京东目前仍处于无货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