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办生日趴消费12万 事后拒绝支付任何费用

很多年轻人都非常注重生日,所以每到过生日的日子都会邀请朋友一起狂欢,KTV是大家经常会去唱歌、聚会的场所了,近日有人去KTV办生日趴消费12万,但是事后拒绝支付任何费用,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KTV消费12万拒付

不同的人去KTV消费有差异,一些酒水的话肯定要根据自己的能力范围下单了,有一些人的消费观很奢侈,但事实上是承担不起高昂的费用的。于是,在生日趴散场后上演“霸王餐”戏码被公诉,具体是如何呢?

KTV办生日趴消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KTV办生日趴消费12万的当事人是一名95后石某,该女子以办生日派对的名义在店内消费了1瓶单价49800元的路易十三洋酒和150瓶单价398元的香槟,算上其他消费,共计121775元。根据静安区某KTV负责人陶某介绍,石某是这家KTV的常客,在派对开始前还打电话提前预定了酒水和布置包厢,但在事后却拒绝支付任何费用。

所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石某以诈骗罪向静安区法院提起公诉。事实上的石某本身并没有稳定的工作,父母也均为上海普通务工人员,整个家庭事实上也并没有能力供给她当晚的奢侈消费。最终,石某因诈骗罪被判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