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加急件跨省多久到 一般怎么收费?

【导语】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总会遇到着急的事情,快递方面也不例外,如果是一份紧急要用的东西需要邮寄到其他地方,一般都会选择加急服务。顺丰快递速度是属于最快的,那么顺丰加急件跨省多久到呢?一般怎么收费?一起来了解一下。

顺丰加急件多少钱

1、顺丰快递是可以支持加急服务的,快递加急几时到,这需要看配送两地的距离,如果是同城,就可以选择同城急送,30分钟上门取件,1小时送达。

2、如果非同城的话,可以选择顺丰即日达和顺丰次晨,也就是说,今天发货,明天就能收到。

3、当然,如果遇恶劣天气、高峰时段等影响,配送时效可能会有临时调整。

顺丰怎么使用快递单号查快递:

1、可以使用公众号来查询,首先需要添加公众号,添加完成之后进入通讯录,选择“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之后,选择“顺丰速运”。

3、然后选择“查快递”。

4、进入查快递功能之后,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

5、输入快递单号,点击下一步按钮。

6、然后需要验证发件人或者收件人手机号的后四位。

7、验证通过后,就可以看到快递的物流信息。

温馨提醒:当然,顺丰加急件办理的话,就代表加急件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在价格方面可能就会比较贵。一般加急费用在20-40元之间,会根据物品的重量来计算,毕竟每个地方的费用都是各不相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