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香菇煲汤竟漂起无数小虫 超市只赔偿顾客500元

香菇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材,人们经常用香菇做菜,由于味道鲜美且营养丰富深受大家的喜爱。近日,有一名男子爆料称买香菇煲汤竟漂起无数小虫,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沃尔玛香菇存在小虫

根据贵阳市的罗先生表示,日前在观山湖区沃尔玛买了一些干货香菇,拿回家泡了香菇做了个汤后,喝着喝着突然发现不对劲。随后他们到厨房把剩下还没用完的香菇拿出来仔细检查,发现里面有着或大或小的虫洞,小虫就在虫洞附近爬来爬去,十分恶心。

对于此事,随后罗先生迅速来到了该店,反映给工作人员,很快沃尔玛迅速将这批香菇下架封存。但沃尔玛对于此事的处理方式是赔偿顾客500元现金,罗先生并不满意。根据罗先生称,除了他以外全家都喝了这个汤,要求5000元的精神损失费赔偿。目前,对于双方就赔偿一事无法达成共识,沃尔玛如果罗先生对他们的处理方式不满意,那就只能走法律程序来处理此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