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济南进口冷冻食品新冠检测阳性 消费者购买需谨慎

自今年6月以来,全国已有10余省份冷链食品或包装物上检出核酸阳性。北京、辽宁、安徽、福建、江西、山东、广东、陕西、江苏等等,现在又有进口冷冻食品检出阳性了。根据最新消息,济南进口冷冻食品新冠检测阳性,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相关食品需要谨慎处理。

进口冷冻食品检出阳性

近日,济南市疾控中心在盖世物流园区冷库贮存的进口冷冻食品及包装标本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目前货物溯源流向情况已基本掌握,各项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有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民众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健康监测。前往海鲜市场购买进口冷链食品必须要谨慎,避免冷链物流一同相伴而来的潜在感染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