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软中华和硬中华有什么区别 为什么价格不一样

在中国香烟市面上,香烟的品牌有很多,中华香烟就是其中一个品牌。而中华香烟属于中国的国烟,其种类也有很不少,今天谈谈软中华和硬中华有什么区别?还有,两者为什么价格不一样?

软硬中华的区别

外包装上,软中开包装是直接从锡纸上撕开即可,而硬中则是有个盖子,需要翻开才能拿烟;而口感上,软中的口感比硬中稍好,入喉要更加顺一些。另外,两者的价格却差很多,一包硬盒的中华香烟普遍都是45块钱一包,一盒软盒包装的中华香烟价格65+元不等。

在上个世纪,软中华和硬中华是最常见的两款中华香烟,其中,软盒包装是在先出产的,硬盒包装都是后面才出厂,相当于软盒的升级版本。在那个年代,资源都是比较有限的,不可能两种香烟同时生产。

因此,先把软包装的中华香烟停产,主要生产硬盒香烟,这样软中华变少变的稀缺,又是大家熟悉的产品,所以大家物以稀为贵的心理就出现了,纷纷出高价购买软包香烟,就形成了市场上一种软贵硬贱的说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