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哪款笔记本散热好 性能好价格优惠的推荐给你

如今不少朋友都会有笔记本的,因为笔记本拿起来很方便,不像那些台式电脑一样大,笔记本可以带着出去,也可以放在背包里面不会妨碍地方。但是哪款笔记本散热好呢?以下这些可以选择一下!

笔记本价格

苹果MAC系列:苹果电脑在最近十分火,不单因其高昂的价格更因为其强大的功能;联想:联想是一家营业额达340亿美元的个人科技产品公司,是全球第一大个人电脑厂商之一。

华硕: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惠普与戴尔:惠普与戴尔是美国知名笔记本品牌,曾经惠普是笔记本市场份额老大,如今已经被联想超越。

笔记本价格不贵,使用起来很方便,随手可以携带着。不过现在有一些电脑散热还是比较困难的,所以我们要选择一些大品牌笔记本,以上这几个品牌可以参考一下,购买笔记本也要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