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华5000香烟价格 这款烟口感如何?

在中国香烟市场上,中华香烟属于一线高端香烟品牌,并被国人尊称为“国烟”。当然,中华香烟旗下的品种也有不少,不同的品种,有着不同的特点。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中华5000香烟价格是多少钱?以及这款烟口感如何?

中华5000多少钱一包

中华5000出口版外观喜庆华贵,以传统的国红色为主色,配以隐显的品牌LOGO图标,将大气之感尽显,最适合婚庆和赠礼的佳品。在价格方面,单盒参考售价为50元,整条参考价格为500元。

由此可见,中华5000定位于中高端。其烟支的设计精致高贵,红色的过滤嘴,配以洁白的烟支,很上档次的设计。在口感上,中华5000烟香味中蕴含着淡淡的梅子味,吸味纯正,带着淡显的梅子酸味,余味回甜生津。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5000香烟”的研发遵循中华品牌“中和平衡”的设计思想,体现中华品牌在产品特点和品牌形象上一贯的和谐、均衡的品牌追求。集中华民族5000年文化沉淀,集中华品牌50年技术积累,是文化与技术的结晶,是历史与现代的结合,是经典技术与创新成果的集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