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外测温仪哪个品牌好 2020最新十大品牌排行榜

在新冠疫情期间,第一次意识到,小小的测温仪竟然有如此大的作用,尤其是红外测温仪,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现在有很多公共场都配备了红外测温仪,对人体测温及其他高温物体的测量效率也提升了不少,但目前的红外测温仪哪个品牌好呢?揭晓2020最新十大品牌排行榜,让它给你答案吧。

红外测温仪牌子有哪些

在众多公共场所,红外测温仪替代了人工测温,不仅效率上升,而且还能快速有效地测量温度,其发射率可调,高/低温都可报警提示,其数据保持显示功能,还具有自动关机功能,使用起来很安全,它的使用寿命也很长,无需接触就能感应温度。

值得推荐的10个牌子

据悉,红外测温仪目前被广泛应用于车站、地铁等公共场所,至于红外测温仪哪个品牌好?通过2020最新十大品牌排行榜可见,值得推荐的牌子分别有Raytek雷泰、Fluke福禄克、Testo德图、FLIR菲力尔、IRCON爱光、优利德UNI-T、希玛SMART、Optris欧普士、胜利VICTOR、华盛昌CEM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