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用户增长超1亿 活跃购买用户数达4.416亿

在众多电商平台,京东平台也是有着出色的表现,在京东平台购买东西,基本上是隔天到货。因此,吸引了不少用户,而用户量也是逐渐增加。据了解,在过去的12个月里京东用户增长超1亿,其中,活跃购买用户达4.416亿人,增长了32%。

京东购物

这增速也是近三年来的新高,仅仅一年时间就增加了1亿多活跃用户。此外,在第三季度,京东(JD。COM)集团纯收入达到了1742亿元(约257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9.2%。这超出了市场预期,其中,在服务收入方面就高达228亿元,这是首次占整体净收入的比例13%。

在刚刚结束的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京东累计销售额达至了2715亿元人民币,创出历史新高!可见,京东赢得了很多用户和家庭的信赖,活跃购买用户量快速的增长。在双11期间,你在京东贡献了多少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