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官方谈iPhone12绿屏 是系统或软件问题导致的

你购买今年发布的iPhone12手机了吗?有很多人已经购买了iPhone12,而用户们使用体验如何呢?现在有网友反映称,iPhone12出现绿屏的情况,更换手机之后,还有是有绿屏情况出现,对此,官方谈iPhone12绿屏问题。

苹果销售店

其实,自iPhone12手机发布以来,争议一直不断,比如说存在无信号、录像时频闪等问题。现在又出现了屏幕发绿的情况。根据苹果官方的回应,表示初步诊断是系统或者是软件问题导致的,并不是硬件故障问题,将会在新系统中进行修复的。

而这情况跟此前iOS 13.4系统的苹果11相同的,在屏幕低亮度的时候会出现短暂发绿的情况。据了解,iPhone 12 Mini手机也是存在一些问题,有用户反馈称,锁屏灵敏度有问题,而在新系统中,不知道会不会一同解决这个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